close

這裡好像就這樣不小心被我荒廢了。。。

其實我也不想的,誰叫最近發生太多事了,多到讓我應付不來。。。

還好,現在終於有穩定下來了。。。

原來是想用這裡來爬牆的。。。

結果發現自己始終跑不出唐先生的掌心。。。

大家都說自己是親媽,我卻戲稱自己是姑媽。。。

但就是這個姑媽,總是忙碌到半夜,為的是人家的孩子,呵呵。。。

最近還是很開心的。。。

工作挺好的,追星也挺好的,很多東西都挺好的。。。

於是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好好的。。。

我會努力工作、賺錢,努力追星,繼續做姑媽。。。

年輕嘛,總是要為自己留下值得回憶的東西嘛。。。

所以,輕狂是絕對可以的哦。。。

最後,是送祝福啦。。。

希望大家都能像我一樣好好的,什麼都好好的。。。

特別是唐先生和美麗的小姐。。。

你們也要好好的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